第九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暨优秀层长评选决赛顺利落幕

浏览:623次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9日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暨优秀层长评选决赛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寓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活动由优秀层长评选、节目表演、颁奖典礼等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由入选的8位层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包括制止公寓推销、协调寝室之间矛盾、叮嘱同学们垃圾入桶等,并分享了个人担任层长以来收获的心得感悟。层长王宏说:“层长是公寓的服务者和守护者,我从不和别人摆架子,一直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节目表演由入选层长与大发同学们一起表演,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  歌曲等多种节目类型精彩上演,既反映了大学生丰富的公寓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动感活泼的舞蹈《广播体操》的拉开序幕,点燃气氛的火苗;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说说寝室里的那点事》以幽默有趣的内容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歌舞剧《最好的我们》表达了相互体谅、互帮互助的室友关系; 空灵生动英文歌《little star》带大家走进绿色大自然;三幢公寓值班员罗全位与同学们一起表演小品《推销风波》,倡议公寓安全,提醒同学们拒绝上门推销;诗朗诵《战火中的家书》让人感受不一样的年代,令人潸然泪下的家国情怀;小人舞《小世界大梦想》、歌舞《上下》以诙谐动感的方式引爆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晚会共评选出5名优秀层长。晚会中,对获奖优秀层长以及公寓文化节其他子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包括趣味消防安全运动会、收纳箱大作战、DIY环保袋等活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