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课堂】建设最美校园 追寻最美青春

浏览:21次 发布日期:2019-03-25

为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践行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发挥我校十佳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320日下午,学生处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暨第六届省十佳大学生推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相关辅导员老师及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十佳大学生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们不断成长蜕变的历程,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十佳大学生们都各怀特长,有在学术竞赛中出类拔萃的,有在文体比赛中为校争光的,有在志愿服务中甘于奉献的,有在专业学习上拔得头筹的。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以其典型事迹感染青年、鼓舞青年,让十佳大学生成为大学生身边可学、可敬、可比的青春榜样。随后,王东升书记为十佳大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并宣读了推选结果。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退伍兵哥哥”——曹英杰,以其在祖国边疆守卫祖国,回校后刻苦学习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将代表我校参与浙江省第六届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