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胡志勇

浏览:20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不忘初心

胡志勇,男,199710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班长,17级电气(1)助理班主任。

 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校简历设计一等奖,健美操金奖,校三笔字三等奖,校优秀团干(两次),校优秀团员,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三好学生(三次),优秀信息员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干事,校优秀志愿者,校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团中央中国电信“飞young创业英雄汇”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两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党校发展对象结业证书,电气智能技术应用员证书,金鹰人才学院结业证书。

 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他还多次参加课外活动,为之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他努力学习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生活与工作中努力践行学生会宗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他努力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或超额规定的任务,以自身具有的号召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在院级活动中,例如迎新晚会、健美操比赛等活动,他都尽他所能出一份绵薄之力,积极投入,让活动再增添一丝精彩。作为老师的小助手,他能起到下情上传、上情下达的桥梁沟通作用。他依旧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不忘初心。

胡志勇 信息工程学院 16电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