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陈晨

浏览:19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不留遗憾

陈晨,男,1997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纪律委员。

在校期间荣获浙江省“财通证券杯”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专科技术类三等奖、创业创新精英赛高教组三等奖,“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专科技术类二等奖,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移动应用高职组二等奖,第十三届数字科技节“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电商创客”比赛三等奖,第八届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第二名、校拔河比赛团体第一名、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两次), 优秀学生干部(两次),第十六届“健康文化节”健身操比赛金奖(团体),第九届校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第三名、篮球比赛第三名、足球比赛第一名、排球比赛团体第二名,第十届校体育运动会篮球赛第三名,2017年度大学生暑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获得中国助理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

在这大学三年期间,从由学长学姐带着参赛到带着学弟学妹参赛,前后参加了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蓝桥杯等十余项省竞赛。有获奖的有失败的,备赛的过程让他学会了吃苦耐劳的品质,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在人生道路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对于自己的大学三年他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未来他也会把学到的东西带学习和工作中去。

陈晨 信息工程学院 16网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