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何哲

浏览:19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为了目标而努力

何哲,男,19973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班团支书、院纪检部干事、院纪检部副部长,17应用电子技术2班助理班主任。

 在校期间获得第十四届数字科技节太阳能光伏产品制作大赛一等奖,2018年浙江省“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竞赛团体三等奖,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军训那点事”征文比赛优秀奖,三好学生(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两次),第十六届“健康文化节”健身操比赛金奖(团体),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事,2018年自强之星,取得红十字救护证。

时光飞逝,转眼三年的大学时光已经接近尾声。从一个内向的小男孩蜕变成一个稳重的男生。踏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那一刻起,他决定放弃自己以前碌碌无为的生活,活的更精彩。他相信通往成功道路没有捷径走,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前进。每个周末,在图书馆的某个角落,总能发现他的身影。他热爱学习,每一本专业书上都有他密密麻麻的痕迹。他相信只有写在纸上的东西,才能变成知识,因此每年的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名单中都出现了他的名字。迈入大学,就意味着他将与过去庸碌的生活彻底隔绝。他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岗位。从普通学生到团支书,从干事到副部长,从共青团员到预备党员,他付出的远比收获的多得多。工作和学习在某些方面是相通的,那就是坚持。他相信只要每天比别人更努力一点,比自己更优秀一点,那么他一定可以拥有从未想象的美好。

何哲  信息工程学院 16光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