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顾尚杰

浏览:19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充    实

顾尚杰,男,19983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在校期间荣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浙江省第六届职业院校“挑战杯”一等奖,浙江省第六届职业院校“挑战杯”三等奖,浙江省2018年第十五届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校学风建设月优秀工作者,“优秀团干”称号(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次), 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学术竞赛奖单项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两次。

大学的两年多时间里,他从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和二级学院干事做起,慢慢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部长,大部分时间和院学生会一起度过,见证了机电工程学院三届学生会的交替。也因此结交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一起参加机械设计大赛,挑战杯省赛和国赛等等,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说:大学并不是他人口中的“空闲”,更应该是“充实” ,人的一辈子不要过多的追求什么,只要不留遗憾,便是完美人生!   

顾尚杰  机电工程学院  16汽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