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叶倩

浏览:29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你只管努力

叶倩,女,19985月出生,现担任校健美操队队长,班级文艺委员。

在校期间,曾获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学院健美操锦标赛女单第一名、混双二等奖,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乙组)女单、混双操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四届大学生操舞比赛女单、混双、三人第一名、优秀运动员,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学院健美操锦标赛女单一等奖、优秀运动员,浙江省公民体质评价女子甲组一级、女子甲组个人全能第六名,一等奖学金(三次),文娱体育优秀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三次),省政府奖学金。

 暑假集训前,她争取到了省健美操锦标赛的工作人员名额,服务期间,她学到很多,历练过后的她成长不少,她决心,把握好每一次磨练人生的机会。在赛事一结束就回到学校加入已经开始集训的训练队,大二第一学期参加了2018年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获得女子单人操一等奖、优秀运动员称号。同年12月代表衢州市体育局参加浙江省公民体质等级达标赛获得团体二等奖、女子甲组个人全能第六名、体质评价一级。还积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橙色课堂模块的拍摄。当全国赛比赛凯旋归来时,当她从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老师手中接过祝贺的鲜花时,她感受到了一切付出都值得的幸福。

叶倩 医学院 17护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