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凌凤

浏览:21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热  爱

凌凤,女,19984月出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17助产1班团支书,曾任团副助理。

在校期间,曾获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竞赛三等奖,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两次),单项奖学金(英语等级考试成绩优秀奖),2018校英语写作竞赛(公共组)一等奖,取得了英语四级、六级证书。

2004年读小学一年级开始,她就参加了“新概念英语”培训班,从一开始的一个个最基本的字母“A,B,C…”到一个个简单的字母组合成的单词,最后再到一个个单词组成的句子,虽然这门语言对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但是她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明白了“热爱与坚持”对于自身的意义,因为热爱,所以她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因为坚持,所以她在大学这两年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参加了外研社举办的英语写作竞赛。虽然大学选择的是助产专业,但是她相信英语能力能为她添加梦想的翅膀,拓宽就业面。医学院的生活很忙碌,但是她总是要抽出时间来学习英语,她相信比别人早起一点,晚睡一点,多学习一点肯定不会吃亏。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所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因此她很热爱她现在的生活状态,她也想继续把这份热爱和坚持贯彻在自己今后的生活中。

凌凤 医学院 17助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