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课堂】2018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风采展--曹英杰

浏览:23次 发布日期:2019-03-14



磨  炼

曹英杰,男,1996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

在校期间,曾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比赛二等奖,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获,一等奖学金(四次),三好学生(四次),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取得汽车检测高级工证书。

2014年参军入伍,入伍后,他被分配到福建漳州的一个半岛上,与金门隔海相望,成为一名真正的海防战士。正是在这里,他明白了国家对于个人的意义,军人之于人民的意义,他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而感到无比的自豪。为了祖国的安宁,他在海岛上刻苦训练,磨炼自己的体格和意志,日夜守卫着祖国的海防,多次受到首长表扬。两年的部队生涯,“血性”和“荣誉”两个词刻在了他的骨头上,融进了他的血液里。正是有了这两年的部队历练,他在退伍复学后,告诉自己:“不能对不起国家两年来的悉心的栽培,要让这两年的时光变得有意义”。这句话一直在反复的提醒他:要带着军人的品质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大学学习,他将入伍期间的踏实努力发挥在学业中,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曹英杰  机电工程学院 16汽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