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让爱住心间——崔戴飞一行参加爱在衢职之爱的爱人订制活动

浏览:709次 发布日期:2019-01-11

1月8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陈青以及学生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等一行带着学生的微心愿,化身“爱心使者”参加了爱在衢职之爱的私人订制活动,走访了学生寝室。

活动以“圆梦微心愿,让爱住心间”为活动主题,面向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征集微心愿。有的同学父母身患疾病,希望能在母亲生日之际送上百条生日祝福,表达对妈妈的爱;有的同学父母离异,自己身兼数职,只为能去见到远在外省的妈妈一面;有的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却自立自强,希望能获得一套学霸笔记,年年拿奖学金;有的同学自身先天疾病,只能坐在轮椅上完成学业;有的同学单亲家庭长大,时刻挂念在外打工的爸爸,希望给爸爸买一双棉鞋……。

走访中,“爱心使者”逐一为学生圆梦,为学生送去了困难补助、爱心券、生活礼包的同时,也送去了专门定制的圆梦礼包,一套学霸笔记、百条生日祝福策划方案、棉鞋等,现场学生无限感动,纷纷与崔戴飞紧紧相拥,最后,陈青向同学们赠送了励志书籍,希望用学校的“爱”勉励学生实现梦想。

面对学生逐梦的坚毅之心和对父母的拳拳之心,崔戴飞肯定了学生们的坚强、独立与乐观,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勇敢面对,找到热爱,追求卓越,接手由爱心使者们传承下来的爱,成为一名有爱衢职人。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