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室友来跳舞

浏览:665次 发布日期:2018-12-29

28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五期“学长学姐来了之带着室友来跳舞”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此次学长学姐来了以“寝室关系、感恩、表达爱”为关键字,以元旦为契机,收集了数个寝室内温馨感人的小故事,从小故事中筛选邀请了80余名来自各幢的寝室代表成员参与舞会。

  

舞会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演出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寝室生活话剧——《我们的青春不散场》,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在衢职同宿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长学姐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传授了寝室生活相处之道,寝室成员们互诉衷肠、表达了宿舍生活中的爱与感恩。寝室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教学下,学习了简单的互动舞蹈,大家一起在舞池中间跳起欢乐的舞蹈。最后,4616寝室以一则真实的寝室故事赢得了最合拍寝室奖,获得了由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专门定制的爱的围裙,围裙上有一行字“爸妈,我在衢职有家人”。获奖同学表示,元旦回家可以送给父母,告诉父母在异乡求学的学校里也有温暖的“家人”,顺便感恩父母。(学生处 蓝俊以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董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