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课堂】学生处举办“出彩衢职人”2018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典礼

浏览:29次 发布日期:2018-11-30

      11月28日下午一号报告厅内,“出彩衢职人”2018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典礼分为“初心、笃实、追梦”三个模块,由师生共同创作的诗朗诵串场,抒发了新老生对“出彩衢职人”的理解,再现了一个优秀榜样成长过程中的钝痛和迷茫,觉醒与崛起。典礼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评优评先整体情况,播放了反映学生最初愿望的“初心”视频。随后,用即时访谈的方式,对“学习类、励志类、学术竞赛类、文体竞赛类、学生干部服务类、文明班级类”等六类典型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访谈。典型个人和集体在舞台上聊及了困惑、梦想、努力、感恩,并对自己的各自想要感恩的老师们“真情表白”,老师们先后上台接受了典型代表的鲜花和祝福,被感恩的老师们来自我校教学、管理岗位,有专任老师、班主任、竞赛指导老师等。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陈青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发证书,各二级学院书记为学生代表们颁发了各类奖状。最后,典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和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的励志快闪歌曲中圆满落幕。

 

  

      

  学生代表们表示,能够看到各个领域典型代表真实自然的一面,不再觉得榜样遥不可及,有了努力朝自己目标靠近的动力。看到老师和典型代表拥抱的时候,觉得很感人,回去也要和自己的老师们表达感恩。当学生代表从二级学院书记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状时,又充满了仪式感,鞭策自己“快马加鞭”成为“出彩衢职人”!

(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