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课堂】学生处“修身敏行、文明有礼”活动落下帷幕

浏览:32次 发布日期:2018-11-23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进一步促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积极响应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创全国文明城,做最有礼衢州人”号召,积极成为“衢州有礼”的践行者。学生处从10月开始。开展了“修身敏行文明有礼”主题教育月活动。

活动力推广大师生培养“六个文明”,即行为文明、语言文明、课堂文明、环境文明、就餐文明、网络文明。各班围绕“六个文明”开展了主题班会,同学们开动脑筋,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各二级学院选送了大批以文明为主题的“班级公约”、“寝室公约”及“文明寝室真人四格漫画”,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其中18营销2班等17个班获得主题班会优秀组织奖,17护理3班结合护理专业特色设计的班级公约、寝室公约双双获得班级公约设计大赛、寝室公约设计大赛一等奖,来自4218寝室递送的真人漫画作品,凭借整齐干净的画面、别具一格的配词、寝室成员全员参与的热忱,获得寝室真人四格漫画一等奖。



图为班级公约一等奖作品


                                                                                                                   (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