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感恩,是记得

浏览:746次 发布日期:2018-10-16

毕业多年,你是否还记得在衢职发生的点点滴滴,是否记得三尺讲台上含辛茹苦传授知识的他/她?是否记得实验室里手把手教你操作的他/她?是否记得忙碌在教室、寝室的他/她?是否记得带着你参加活动的他/她?是否记得严厉呵斥后又忍不住来安慰你的他/她?那些你和母校老师们发生的故事,那些你一想起就会嘴角上扬的美好回忆,值得记起,值得写下,值得讲给世界听。

约稿主题:和母校老师有关的一切回忆故事,题目自拟,风格不限,字数不限。

投稿时间:即日起—111

投稿邮箱:1075503329@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班级+姓名,如2009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  胡小超)

稿件一经采用,将会编入“老师我爱您”专刊,给文中所提老师及本人寄送专刊,请在文末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后期联系,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0570-8068249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