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18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之应急疏散演练组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440次 发布日期:2018-10-15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明确疏散线路负责人、疏散引导员岗位职责。学生处组织召开应急疏散演练组工作人员部署会议。

10月11日下午开展疏散线路负责人、老师疏散引导员工作部署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应急疏散演练组组长陈海清主持会议。陈海清结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方案》要求,对应急疏散综合演练中疏散线路负责人、疏散引导员的岗位分工,对疏散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10月12日中午开展学生疏散引导员培训。公寓管理科吴春红详细讲解了疏散引导员的工作分工,要求引导员熟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程序、疏散路线和疏散集结地点等。消防科科长徐汝详进一步详细讲解了疏散演练的细节,强调疏散演练工作的重要性,指导疏散引导员如何正确引导各楼层被困学生按消防安全“三提示”的要求依次有序撤离。(学生处  吴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