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信,所以成长——学生处开展自信心训练营活动

浏览:522次 发布日期:2018-05-02

自信是一种美妙的生活态度,为提升广大同学的自信心,正确认识自我,收获心理成长,4月8日晚,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心理训练营活动——自信心训练营第一课在阳光心理中心开展。本次训练营以自信心训练为目标,分两个营,分别由心理咨询师管云霞和裘俊带领。历时20天,4月27日晚,自信心训练营课程圆满结束。


四次课程,导师们根据不同的风格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心灵的成长。该活动形式活泼,内容层层递进,旨在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从认识自信开始让同学们全面客观了解自己,对于如何提高自信,导师们围绕自信提升的两个核心原则“积极认知”和“积极行动”进行实操训练,课程在同学们的自信展示和分享中收获尾声。

通过此次心理训练营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自信,提升了心理能量,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都拥有自信的微笑,让生活充满阳光。(学生处 管云霞  心理协会 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