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校开展爱在衢职之爱的公益行活动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18-01-03

      12月26日中午,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爱在衢职—爱的公益行”活动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陈青出席开幕式,党政办、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爱的公益行”活动以“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口号,倡导同学们通过QQ、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运动捐步平台参加公益项目,活动持续三天,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近千名同学自发报名参加。

    开幕式在动感的健美操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纷纷作出爱心承诺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投身公益青春,让公益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让世界因我而更美好!

    陈青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社会公益实践的核心是“人”,既是服务“人”的公益行动,也是培养“人”的有效方法。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爱的公益行”活动,心系社会,关注公益,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运动中锻炼自己强健的体魄,把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让青春因为公益而更加精彩。

    崔戴飞为活动宣布开幕,并和出席的领导、嘉宾、老师们随同学生一起完成了“公益地图行”开幕式活动。  

    同学们手拿爱心旗帜,沐浴在冬日的暖阳中,沿着公益路线行走在校园里,在行走中宣传公益,践行公益精神,有序的完成了开幕式“公益地图行”活动。

    今年,我校将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爱的公益行”纳入学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使其成为衢职院的常规活动、特色活动。(文/学生处 孔慧兰  摄影/校新闻中心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