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添情谊 文明促和谐——学生处举办公寓楼层长、寝室长交流会议

浏览:412次 发布日期:2017-12-06

为了加强公寓楼层长与寝室长的交流,提高公寓管理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力,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日常生活中的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公寓生活环境。12月5日晚,学生处举办了此次交流会议。各幢公寓楼层长代表、各二级学院寝室长代表参与交流讨论。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副主任刘鑫详细解读了公寓文明寝室创建的规范及要求,分享了楼层长、寝室长如何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创建,遵守公寓规章制度及管理寝室的方法。参会人员随机分成小组,围绕寝室矛盾进行场景演绎,如寝室内同学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楼层长、寝室长发现后如何处理。表演人员演绎生动,活灵活现寝室生活中的场景。随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详细介绍了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如何建设文明寝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学生处  吴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