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干部队伍培训

浏览:114次 发布日期:2017-11-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发挥学生公寓干部队伍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11月27日中午,学生处在阶西1-2开展学生公寓干部队伍培训。全体公寓楼层长、生活部干事参与了培训。

  

公寓管理科吴春红老师从学生公寓干部队伍的角色定位、日常工作规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规范及工作方法与艺术等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将公寓干部定位为服务于广大师生的干部队伍,是联系寝室同学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大家应怀有神圣的使命感来做好公寓管理工作。公寓工作主要包含全校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督导、公寓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及其他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公寓干部在处理工作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三个到位:一是个人思想认识到位,注意个人行为形象,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处理方式要到位,遇到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时要及时劝说、制止、和谐有效解决;三是汇报工作要到位,发现问题时要及时汇报。(学生处  吴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