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浏览:457次 发布日期:2017-10-13

10月12日,我校在一号报告厅开展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我校于今年9月启动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评选分为初评与复评,复评环节采用公开演讲评分的方式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依据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评、学生处审核的申报流程,差额推荐五名候选人参加本次公开评审会。

候选人分别从学业情况、创新创业能力及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展示个人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PPT及个人演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激烈的竞争,余嘉杰、郑晨、卢晓霞、董希蓝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推荐候选人。评选结果将在校内公示五个工作日。

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在我校开展以来,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他们奋发进取;获奖学生身上普遍展现出的踏实刻苦、勤奋钻研、努力创新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全校同学,推进了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学生处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