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节之寝室装扮大赛顺利结束

浏览:83次 发布日期:2017-06-09

 6月7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装扮大赛进行决赛评比,各幢公寓辅导员及楼层长代表作为评委为参赛宿舍打分。

    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从舍名、宿舍装饰、内务整理等多方面展开比拼。“全及阁、“蓝胖子的口袋”、“四海八荒第一家”等各具特色的舍名或温馨或欢乐的体现着宿舍的特色。各寝室不仅内务整理水平突出,细节之处也都传递着青春活力和生活气息。最大的亮点必定要属宿舍装饰,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有别出心裁的手工花,有苍劲的书法,有友爱的照片墙等多姿多彩的装饰。评委在参观寝室的过程中,各寝室还有“解说员”介绍装扮中的亮点和创意,最终,来自医学院的3436寝室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了宿舍成员的团结与互动。  

                                                                           (学生处华盛  摄影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