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大咖来敲门

浏览:76次 发布日期:2017-05-11

5月10日晚,白天校园开放日的余温还没有褪尽,多功能厅灯火辉煌,第二届毕业生论坛第三期正在进行中。

  

本期毕业生邀请了医学院12级毕业生俞荟和经济管理学院10级毕业生李永康返校,俞荟同学分享了大学时代的恩师裘俊老师给自己带来的帮助以及入职场后,如何从一个一线ICU护士变为医院行政人员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惧怕职场,勇敢接受一切挑战;李永康同学则分享了学生时代学生会经历给现在创业带来的诸多益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大学时代纯真的友情,学会积极与人交流。

  

本届毕业生论坛为期一个月,共三期,邀请了六名毕业生返校,合计到场人次达900余人,是学风建设三课堂之朋辈课堂中的重要一堂课。参与三期毕业生论坛的具体策划、舞台布置、拍摄、后期剪辑均为我校学生干部,是一档全程自助的学生活动,不仅仅给了优秀毕业生返校一个好好说故事的舞台,也给了学生干部一个全面锻炼的舞台。                    

                                                                              (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