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姿丽、陈向克两名同学荣获2014学年“康恩贝自强奖学金”

浏览:544次 发布日期:2016-03-27

近日,经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评审,2014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姿丽、陈向克两名同学喜获二等奖、优秀奖。


     两名同学在校期间,学习积极上进,生活简朴,综合表现优异,陈姿丽曾获校级“优秀团干”等多项校级荣誉称号,陈向克同学曾获“工作积极分子”、“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校级荣誉,该生已连续两年获得此项奖学金。

                                                                                                               (学生处  孔慧兰)

      相关链接:

      浙江“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是浙江省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中的专设奖学金,于2007年开始设立,专项用于对优秀残疾人大学生和自学成才者的学习奖励,由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省教育厅和省残联共同评选。据悉,本次评选全省共有315名自强学子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