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迎冬至 爱心添温暖——“爱在寝室”走访活动

浏览:502次 发布日期:2016-03-26

接踵而至的冷空气让近日的衢州温度骤降,1221日晚,中国传统佳节冬至前夜,学生处、学校公寓楼栋小组一行,开展了“爱在衢职之爱在寝室”走访活动,带着节日礼物和“爱心承诺”活动志愿者编织的爱心围巾及贺卡,分别看望了各楼栋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与关爱。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出席并参与了本次走访活动。 


走访中,陈青首先来到了联系寝室5320,关切的询问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与学习情况,有无困难,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火用电,防寒保暖,认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当寝室同学徐晓苹接过学校的节日礼物时,激动得说,在寒冬节日能收到学校和同学们的心意,让人感觉很温暖。 

当晚,各楼幢小组组长、公寓辅导员分别传达了学校及爱心承诺志愿者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将爱心节日礼物送到学生手中,将温暖送到学生心中,增添寒冬的温暖与温情。 

(学生处孔慧兰)